【双北/论坛体】公主抱的那俩人究竟是谁








*论坛体


 

*ooc归我


 

*新人写文,请多包涵


 



 

1L   楼主


 

如题,今天下午我们高二文艺汇演上中途不是有个放我们照片的环节吗,我清楚地记得有张照片是一个男生公主抱另一个男生的,有没有兄弟知道这俩男的是谁。


 



 

2L


 

同求。


 



 

3L


 

同求。


 



 

4L


 

同求。


 



 

5L


 

同求,而且我今天下午坐第一排,我保证这俩男的是真的好看!!!我没带眼镜都能感受到他们的帅气!!!!!


 



 

6L   楼主


 

靠大家这么晚了都不睡的吗?有没有小可爱知道这俩人是谁啊!(十分好奇)


 



 

7L


 

不知道诶,但是那张照片应该是我们今年运动会上拍的吧,我当时好像看到了他们身上的号码布。


 



 

8L


 

对的,我也看见了。


 



 

9L


 

我也是。


 



 

10L   楼主


 

所以,哪个小可爱知道这俩人是谁啊,或者是哪个班的啊!!!


 



 

11L   理科使我头秃


 

来了来了,这俩人是我闺蜜同学,被抱着的那个姓


 



 

12L 


 

出现了,知情者!


 



 

13L


 

姓啥呀姓啥呀,这位兄弟是掉网了吗?爆料爆一半是人干事?


 



 

14L   理科使我头秃


 

刚刚手抖了,被抱着的那位姓何,是他们班班长,成绩超好的,特别是数学!!!我好羡慕!!!


 



 

15L


 

姓何?


 



 

16L


 

班长?


 



 

17L


 

数学好?


 



 

18L


 

是我想的8班那个长得特别好看的何同学吗?


 



 

19L


 

是我想的那个每次月考总分都是年级前三的何同学吗?


 



 

20L


 

是我想的那个上次期中做东哥出的数学卷子还能考149的何同学吗?


 



 

21L   楼主


 

朋友们,我觉得是的。


 



 

22L


 

!!!!是他!!!


 



 

23L


 

!!!


 



 

24L


 

!!!


 



 

25L


 

!!!


 



 

26L


 

话说何同学数学是真的好啊,东哥出的卷子还能考149!!!我好酸。


 



 

27L   理科使我头秃


 

哭了,那次数学我都没及格,大题我只做了一道就收卷了。


 



 

28L   楼主


 

姐妹我也……


 



 

29L


 

不管你是谁,只要你为东哥的卷子流泪过,那我们就是异父异母的亲姐妹!


 



 

30L


 

好奇何同学为什么没有满分,他那一分扣在哪了?


 



 

31L   理科使我头秃


 

这我就不太清楚诶……


 



 

32L   楼主


 

那抱着何同学的那人是谁啊!!!敢碰何同学!!!


 



 

33L    


 

楼主还没反应过来吗?放眼整个MG高中,敢这么抱何同学何同学也不反抗的还有谁??!!


 



 

34L


 

他姓撒。


 



 

35L


 

是体委。


 



 

36L


 

学习也很好,政治贼好!


 



 

37L   理科使我头秃


 

……你们抢了我说的话那我该说什么……


 



 

38L


 

讲真,像撒同学这种体育学习都是顶尖的人才不多了。


 



 

39L


 

毕竟不是谁都可以打破区3000米纪录。


 



 

40L


 

毕竟不是谁都可以政治考98。


 



 

41L


 

毕竟不是谁都可以上课跟政治老师辩论并且怼得政治老师无fuck说。


 



 

42L


 

毕竟不是谁都可以每次月考数学都会很巧合地比何同学低两分。


 



 

43L   理科使我头秃


 

????楼上这是什么话,叉出去!虽然说的是事实。


 



 

46L


 

重点难道不应该是为什么只有撒同学碰何同学何同学才不会抗拒,并且为什么撒同学每次数学都比何同学低呢?


 



 

47L


 

听说撒同学和何同学是发小,从小一块玩到大的。


 



 

48L


 

啊,果然聪明的人总是在一起。


 



 

49L


 

楼上你不觉得你的句子是个歧义句吗?


 



 

50L   楼主


 

但是为什么撒同学分数总比何同学低呢,以撒同学的实力,不应该啊。


 



 

51L


 

或许这就是我们可歌可泣的兄弟情!


 



 

52L


 

楼上怎么回事?


 



 

53L


 

或许真的只是巧合呢?


 



 

54L   


 

可我不信啊。


 



 

55L


 

我也……


 



 

56L


 

我也……


 



 

57L   楼主


 

就没人想知道为什么他俩公主抱了吗?


 



 

58L


 

头秃同学!!!


 



 

59L


 

秃秃!!!


 



 

60L


 

头秃!!!轮到你了!!!!


 



 

61L   理科使我头秃


 

我觉得我得去改个id……


 


 

事情是这样的,我闺蜜他们那个班男生中除了撒同学长跑好外,别的男生都不行,所以他们班这次运动会的男子800,1500都是缺人的。何同学长跑也不是很好,但是因为他是班长嘛,他放不下这个责任心,于是呢就报了800和1500。结果别的班参加1500的都是些手长腿长的,何同学跟他们站在一起就显的更加娇小。撒同学就不放心,刚比完跳远就过来盯着何同学比赛。前3圈的时候何同学一直是落后在第六名的,但是最后一圈,何同学连超3人,最后是第三。结果把我们撒同学激动的,直接弯腰把何同学抱起来从终点处走到他们8班休息的位置。这张照片就是在这个时候拍的。


 



 

62L


 

我靠……


 



 

63L


 

woc……


 



 

64L


 

我好羡慕……


 



 

65L


 

我感觉我被秀了一脸……


 



 

66L


 

为什么我跑1500的时候没有这待遇……


 



 

67L


 

我有点相信兄弟情了……


 



 

68L   楼主


 

我好好奇啊是谁拍的这张照片,真的没有被秀到吗?(酸)


 



 

69L   理科使我头秃


 

听说好像是他们8班的班主任,一个挺年轻漂亮的女老师,没记错的话是姓王。











没了哈哈哈哈

就真的只有这么短

睡不着就把自己的想法写下来吧

我知道我文笔很烂,各位对不起



06 Aug 2019
 
评论(11)
 
热度(1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